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专业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9年3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全过程咨询服务中承担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或造价咨询业务的负责人,应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应执业资格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应根据项目管理需要配备具有相应执业能力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加强咨询人才队伍建设,咨询单位要高度重视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加强技术、经济、管理及法律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培训,培养一批符合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需求的综合型人才,为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提供人才支撑。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全力阻击疫情的决心。在疫情结束后,可以预见下半年我国将letou乐投官网出现新一轮的工程建设高峰,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基于BIM的数字化建造、数字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智能建造将letou乐投官网全面绽现,这些建的又快又好的模式从本质上加速了建设速度和投资速度。为了满足建筑行业市场需求,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并注重人才培养,我letou乐投官网定于2020年6月28日-30日通过腾讯直播课堂(线上)开展“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专业技术培训班,请各单位根据需求积极选派人员参加。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投资咨询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

2020年6月3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20-06-0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