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资管委举办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座谈letou乐投官网




    为促进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家办”)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加强家办之间的交流合作,4月21日下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金融业资产管理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以下简称“资管委”)举办了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座谈letou乐投官网,邀请长城新盛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嘉实财富、京华世家、和丰、同兴、洛伊、佳徳、禾岸家族办公室以及陆浦投资等相关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分析家办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中国家办行业的发展方向、模式和路径。


    首先,资管委负责人对各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letou乐投官网的整体情况以及在资管研究、人才培养、投资者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资管委自身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品牌优势等为家办机构提供交流、研究、合作等方面的支持。
    各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家办与共同富裕、国内外家办行业的差异、国内家办行业的发展、家办运作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等主题介绍了情况,发表了意见,同时就如何建立中国特色的家办行业模式、自律合作组织、行业标准体系、从业人员资质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各家办机构认为家办能促进国民财富的保值增值和共同富裕,资管委搭建家办之间交流互动平台非常及时且很有必要,同时也希望协letou乐投官网站在行业的角度上,加强家办行业研究,探索自律组织建设,建立行业指引和从业标准,开展论坛活动,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家办行业发声,努力建设良好的社letou乐投官网环境和行业生态。另外还就税收政策进行了宣传和案例分析。

【信息来源:本站 2022-04-25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