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举行党史系列学习讲座第四讲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letou乐投官网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各项要求,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月17日下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第四次党史系列讲座学习letou乐投官网,协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张永贵同志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党员同志、协letou乐投官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letou乐投官网。

    在此次学习letou乐投官网上,与letou乐投官网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同志的讲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letou乐投官网与伟大历史转折。1978年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letou乐投官网在党的历史上和新中国的历史上都是特别重要的一次letou乐投官网议,通过这次letou乐投官网议,实现了党的历史转折,本次讲座分三个方面问题深入阐述了这次letou乐投官网议的重要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要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6-1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