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举行党史系列学习讲座第三讲



  为深入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letou乐投官网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各项要求,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月10日下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第四次党史系列讲座学习letou乐投官网,协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张永贵同志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党员同志、协letou乐投官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letou乐投官网。
  在此次学习letou乐投官网上,与letou乐投官网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庆刚同志的讲座:党对中国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本次讲分三个阶段深入讲解了从1956年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letou乐投官网之前,党在这二十多年的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这是两个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的时期,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
  对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的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我们应当永远铭记;对共和国领导者这一代先辈们的探索精神,我们应当永远致以敬意!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6-11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