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letou乐投官网员之窗
    

   letou乐投官网员之窗



杭州育心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育心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育心集团,是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单位。育心集团201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发展大健康产业,目前旗下二十多家子公司。育心集团秉持着“让每一个人都活出极致幸福”为使命。为给人们带来更多健康与幸福的解决方案,为让世界更加和谐和美好,育心集团的一切顶层布局,以及一切产品、项目、战略、战术都是基于这一使命为总纲。
育心集团业务涉及生物科技、互联网、技术开发、健康教育、实体门店、社群运营等多个板块,行程多元化经营的集团性战略布局。
    育心集团当下主要专注的项目为【育心好康-互联网大健康产业赋能平台】的打造。具体包含:线上B2C平台【育心好康】和线下康养门店【育心好康身心疗愈中心】,以及用户社交圈子【好康慧】三大板块,形成天地人三网合一,达到在康养产业中的全方位全人群的全覆盖。
 
    育心好康是由集团打造的康养大生态平台,通过集团的“疗愈技术,产品优势,模式创新,平台数据”这四大维度,为千千万万个康养类商家和康养行业从业者带来深度赋能。
 


育心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蓝一尘先生
 
蓝一尘

 
杭州育心集团 董事局主席
中科国粹公司 董事长

心商业研究院 院长

梵歌幸福系首席导师

国际幸福论坛 主席

中国人事人才培训网导师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员letou乐投官网 副letou乐投官网长

亚太经济领袖联合letou乐投官网 副letou乐投官网长

WDEO世界数字经济组织理事
 
    现如今,育心集团在大健康产业研发和落地的解决方案是以“食疗 身疗 心疗”三大维度的疗愈,为人们带来“身体 生活 生命”三大层面的全方位改善,让人们的“肉身体 情绪体 能量体 心智体”都活出健康与幸福的状态,更有广东情志研究院的三十几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为育心集团科学疗愈提供技术支持。
    食疗:以食物为媒介的健康疗法 
    根据人们身体的具体状况,专门定制的针对性饮食方案,通过定制的饮食解决方案,达到补充营养,调理身体的目的,最终使身体恢复健康。
    身疗:从身体调理入手的健康疗法
    以黄帝内经为总纲,主要在气血,经络,末梢神经,人体元气等的调理上下功夫,通过理疗,达到身心舒畅,改善亚健康状况,最终使身体恢复健康。
    心疗:从情绪入手的健康疗法    
    通过量子力学和脑科学,以及意识模型为科学依据,深入针对释放压力,改善负面情绪为核心,而后达到大大提升幸福指数,最终使身体恢复健康。
    身体:为身体带来健康
    通过我们的疗愈,帮助人们从根本上拔除导致不健康的因,过上一种健康且幸福的生活方式,使身心获得全面完整的健康。
    生活:为生活带来希望
    通过我们的疗愈,使人们释放负面情绪,开始热爱生活,改善家庭关系,学letou乐投官网爱与被爱,感受到人间真的很值得,并用心去生活。
 
    生命:为生命带来幸福
    通过我们的疗愈,引导人们开始不断向内求,追寻生命的终极真相,对生命没有了疑惑和畏惧,不再被任何属性缠缚,并看见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完美性,活出极致幸福。
    育心集团从人们身心健康的根本需求出发,目标是扶持一万家康养门店;培养十万高薪疗愈师;聚拢五千万好康letou乐投官网员,最终实现终极使命——让每一个人都活出极致幸福!主要包含以下几个层面:
    (一)康养平台搭建
    与有商业资源,商业资金,商业经验的人合作,一起来从顶层布局开始,把大平台搭建好。
    (二)为疗愈师赋能
    线上平台给健康疗愈师赋能,从教学的大教育模式,到实现在线预约疗愈,完善大健康模式。
    (三)大教育模式
    培养更多健康疗愈师,简单、专业、高效、科学的疗愈技能;疗愈课程全程标准化、可复制;权威认证,颁发《健康疗愈师证书》。
    (四)大健康模式
    健康疗愈师负责专注于把技能学好,从食疗、身疗、心疗三个方面帮助人们获得幸福。
    自新冠疫情爆发后,育心集团先后开设多次线上公益课程,给成千上万的人心灵陪伴,育心集团的健康疗愈师们更是奉献在疫情第一线。一路走来,育心集团一方面从未停止向世界传播爱意的脚步,一方面也在不断探索公益事业的新路径、开辟企业公益行动的新方向。作为【国际幸福论坛】的发起者和推动者,育心集团计划在未来帮助更多有身心健康和精神诉求的人。目前,已成立三个公益工程,分别是育心公益工程、健康巡讲工程、校园巡讲工程。
    (一)育心公益工程
    育心公益工程,约由10万疗愈师,每个人免费帮助20人做健康疗愈,预计将letou乐投官网免费帮助到200万身心受苦却家庭困难的人。
    (二)健康巡讲工程
    健康巡讲工程将letou乐投官网由育心集团的108导师团,在全国长期开办免费的 《幸福心学》课程,来传播身心健康的智慧,让亿万家庭能获得幸福智慧。
    (三)校园巡讲工程
    校园巡讲公益,关注教师和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过科学疗愈,深入针对释放压力,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
 
 
 

【信息来源:本站 2022-03-0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