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协letou乐投官网工作动态
    

投融资规划师(CIFP)项目推广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为进一步拓宽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和融资能力,提高各类金融和类金融服务机构帮扶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的服务水平,3月22日上午,投融资规划师(CIFP)项目推广合作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部部长、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任广利、中国中小企业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协letou乐投官网财务和投资工作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任张剑、百望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业务总经理吴迪、资深培训经理孙亿超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该项目旨在培养和储备投融资规划、管理专业人才,推动投融资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着力解决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一系列痛点问题。为我国培养一批理论扎实、实战突出、具备创新能力的投融资专业中高端人才。
 

【信息来源:本站 2022-03-3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