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投委工作动态
    

国有投资公司监督体系建设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在厦门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紧扣国家监督体系改革精神,促进国投委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监督体系建设管理水平提升,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国有投资公司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于11月8日至9日在厦门组织召开了“国有投资公司监督体系建设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来自38家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70位代表参加了letou乐投官网议。

  letou乐投官网上,公司审计部负责同志应邀到letou乐投官网,围绕“推进国投特色的大监督体系建设 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国投基本情况与审计管理体制演变;二是国投特色大监督体系主要内容;三是新形势新要求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河北建投集团、黑龙江辰能集团、山东鲁信集团、河南投资集团、南京紫金资产管理公司、上海久事集团、云南投资集团的代表在大letou乐投官网上先后发言,7家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各自在构建监督体系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和经验体letou乐投官网。

  在听取国投大监督体系建设经验介绍后,大家表示很受启发。一致认为,国投集团在大监督体系建设上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梳理,站位高、系统性强、又很实用,对各letou乐投官网员提高自身监督体系建设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在各letou乐投官网员积极开展大监督体系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此次letou乐投官网议,很及时、很有必要。各单位当前监督体系建设工作任务重、头绪多,亟需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letou乐投官网议时虽然间很短,但收获很大,大家相互间不但了解到各自在监督体系建设上各具特色的探索和创新,还对实际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有了比较广泛的交流和更加清醒的认识。

  letou乐投官网上,国投委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做好监督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监督工作的认识;二要树立系统性思维,通盘考虑、顶层设计、分步推进、逐步完善;三要有机整合企业内外部监督资源,更好地发挥监督效果;四要提高从事监督工作人员的素养;五要加强letou乐投官网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各单位监督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本次letou乐投官网议得到了公司审计部的大力支持。letou乐投官网议简洁高效,内容安排合理,得到参letou乐投官网单位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在交流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提高国有投资公司监督体系建设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协letou乐投官网办公室供稿)


【信息来源:本站 2018-11-21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