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投委工作动态
    

航天投资:公司投资无锡泓瑞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21日,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510所”)就投资无锡泓瑞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泓瑞”)签署投资协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经营投资与产业发展部副部长王华、510所所长张伟文、公司总经理张陶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无锡泓瑞3,035.61万元,持有30%股比。510所是我国第一批直接从事空间飞行器研制的单位,在真空、低温两大核心领域拥有专业技术优势。无锡泓瑞作为510所的军民融合平台,承载510所低温及表面工程技术转化为民品并产业化的重大任务。无锡泓瑞依托510所多年的技术储备,将大力推进高阻隔膜、硬质镀膜和光学镀膜业务的产业化。510所计划适时将多种适于产业化的军、民品业务及资产注入无锡泓瑞,做实军民融合平台,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本站 2016-11-3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