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绿色发展中心工作动态
    

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开展实地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快新疆自治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建设工作,推动试验区及全疆在绿色建筑、绿色旅游等产业全面开展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绿色发展中心带队,于12月21日至25日,前往阿勒泰地区进行实地调研工作。主要任务是:
(1)了解福海工业区现状和园区情况,为即将落地绿色建筑相关产业做好准备工作。
(2)考察布尔津至喀拉斯大景区旅游线,为沿线布局各服务区踏勘现场、了解现状。
(3)与阿勒泰地区发改、规划、旅游、交通、环保、金融等部门开展交流活动,了解本地区经济发展纲要、城市控规、旅游产业规划、交通现状及远期布局、地区文脉特色等等情况。
    这样,便于下一步开展绿色建设和打造国际级旅游胜地做好全方位信息资料准备,力争在明年五月份春夏旅游高峰到来之前完成部分旅游服务区的绿色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1-0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