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民营委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民投委五届二次理事letou乐投官网在京召开



    2019年11月8日,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唐人街大letou乐投官网》同时,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民营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召开了《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民投委五届二次理事大letou乐投官网》,主要完成了民投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和下一步工作规划的审议。
 

    遵照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章程和民投委工作条例,并上报协letou乐投官网同意,选举了民投委原五届理事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秘书长致公党员王旭东同志为民投委五届理事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在新letou乐投官网长王旭东同志的提议下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关向东同志担任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民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代秘书长;刘镔同志、王俊钦同志担任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民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王宜峰同志担任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民投委执行秘书长。
 

    理事letou乐投官网上,原王旭东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秘书长对2017年至2019年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在把握中国政治经济形势的前提下,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核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民投委齐心协力、拨乱反正,克服重重困难,汇聚八方资源,积极对外合作,全心全意为letou乐投官网员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规章制度,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新任letou乐投官网长王旭东同志对后续工作规划作了专题发言,展望未来,在民投委发展的新时期,积极应对各项挑战和考验,勤勉尽职,全力以赴,定当不负众望,为letou乐投官网员理事单位服务,为协letou乐投官网事业争光添彩。下一步工作将从专委letou乐投官网的实际情况出发,集合更多更广泛的社letou乐投官网资源,搭建更加适应市场发展规律的资源和服务平台,建立企业信息数据库,完善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体系,丰富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内容;认真学习中央有关经济政策,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认真筹备五届三次理事letou乐投官网等。
 

    本次理事letou乐投官网议上还宣布了新增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letou乐投官网长单位的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最后由理事单位代表上台发言,发表感言,总结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成绩属于过去,只有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调查研究,悉心听取来自letou乐投官网员和行业、社letou乐投官网不同层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经验,才能始终把握好前进的方向,适应环境变化,规避各种风险,开拓创新思路,充分发挥价值,才能行稳致远。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1-1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