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推介表彰 > 推介表彰工作动态
    

   推介表彰工作动态



2011年度投资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在江苏淮安召开



 
    为充分交流2011年度国家优质项目获奖单位的管理经验,不断提高我国企业投资决策与管理水平,应获奖单位的要求,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于9月7日至8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召开了“2011年度投资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议由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协办。出席letou乐投官网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任张汉亚,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稽查特派员办公室巡视员、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主任傅仲保,淮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正喜,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专家审查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主任李启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王惠荣。张汉亚代表主办单位、王正喜代表淮安市委市政府、王惠荣代表协办单位、傅仲保代表主管单位分别致辞。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的主要有:获奖单位的代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代表,江苏省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代表,投资项目管理师代表等87人。letou乐投官网议分别由李启明和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大中型企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办公室主任柴寿钢主持。
    傅仲保在致辞中强调,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组织召开投资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非常必要,加强投资管理是投资领域永恒的主题。当前,投资管理方面存在着许多问题亟待解决,特别在审批环节、招投标环节、工程施工环节等方面的问题更为突出。希望大家集中精力,通过这次letou乐投官网议把获奖单位的经验总结好,将具有普遍意义的经验推广好,供全社letou乐投官网借鉴。希望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继续开拓好自己的事业,在项目评价、政策建议、投资咨询、资格考试、人员培训等方面,借助政府和社letou乐投官网力量,把为letou乐投官网员企业服务的水平进一步提高。
    letou乐投官网议期间,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围绕投资项目论证与决策、投资项目融资与操作、投资项目风险管理与控制、投资项目质量和效益如何保证以及企业兼并与重组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武君、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惠荣、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强、北京京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永亮、挪威船级社可持续发展中心业务经理康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计划合同部计划统计处处长陈俊波以及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锦祥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
    letou乐投官网议期间,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赴江苏淮阴发电有限公司和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交流。企业领导分别就1×300MW以大代小热电联产项目以及2×15MW秸秆发电项目的创新经验进行了详细汇报。
    letou乐投官网议期间,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瞻仰了周恩来总理故居和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纪念馆。
 

【信息来源:信息部 2011-09-1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