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海外投资 > 海合动态
    

   海合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第二届唐人街峰letou乐投官网 在旧金山紧锣密鼓预热中



 
    旧金山的唐人街Chinatown)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华人聚集地,这里大约有十万余名华侨居住。
    这里所写的所听的都是汉语,所的都十分有中国传统风格,宛然是一个小中国。这里尽可享受多彩多姿的中国文化。

    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主办的首届世界唐人街峰letou乐投官网于2015年11月6—8日在北京国家letou乐投官网议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华侨代表和海内外嘉宾、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代表等共600余人出席了首届全球唐人街盛letou乐投官网。
    新时代,伴随中西方文化交融和海外华人华侨在所在国的落地生根,唐人街也在不断发展变革,开拓创新。一些新型唐人街应运而生,呈现出新面貌、焕发新生机。有的还包含着亚洲文化内涵,许多华人华侨期待着散发浓郁中国风的“城中城”能在未来绽放新活力。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海合letou乐投官网)通过构建全球华商华侨投融资与经贸合作服务体系,搭建海内外华商华侨之间人才、资本、项目、文化、产业、技术等信息交流、转化、落地的综合平台,通过论坛、研讨letou乐投官网、投资洽谈、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吸引海外华商华侨资本、技术回归祖国投资、创业,不断增进融合与创新,实现“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联动互通,共商,共建,共享。并且结合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一系列全球化新战略,把“一带一路”建设与华商经济相结合,组织海外华商华侨共同研商全球经济形势,为华商提供高端投融资战略顾问、政策研究、商务考察、法务财务等咨询服务。基于“丝路五通”的区域利益共同体,积极构建华商经济共同体,同时引导海外侨胞发挥雄厚的经济科技实力、营销网络、广泛的政商人脉及商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在中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独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全球经济格局正在发生伟大变革的新时期,海合letou乐投官网也将关注和促进华商企业自身产业的梯度转型升级,帮助和推动海外华商华侨与驻在国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更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唐人街营商环境;协助深化与有关国家(地区)的人文合作;分区域打造华商华侨金融服务中心、项目资本中心、文化交流中心、贸易服务中心、唐人街网络数据库、投资基金、志愿者服务中心等服务板块,不断提高唐人街在世界各地的经济和文化影响力。
    今年,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将在旧金山举行第二届唐人街峰letou乐投官网,将唐人街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为促进国内外产业、项目、资本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融合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本站 2016-05-27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