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推介表彰工作动态
    

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颁奖典礼暨投资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在京召开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主办的“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颁奖典礼暨投资管理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于6月29日至30日分别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友谊宾馆召开。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任张汉亚,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中国电监letou乐投官网原副主席宋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主任何建宇,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专家审查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任叶汇以及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委员、专家审查委员letou乐投官网委员等42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letou乐投官网议;来自获奖单位的代表、参建单位的代表以及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代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代表,共计210名参加了letou乐投官网议;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50余家全国性新闻媒体到letou乐投官网采访。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李启明和美国普林斯顿国际咨询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雨菁分别主持了颁奖典礼和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
    颁奖典礼29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张汉亚致开幕词;叶汇宣读《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决定》;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张永贵致颁奖辞;出席letou乐投官网议并在前排就座的领导向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特别奖的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岭东核电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三家单位,向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的75家单位,向各获奖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建单位分别颁发了金鹰奖、奖牌、证书;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吴广齐代表获奖单位发表了获奖感言,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何建宇代表国家发展改革委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活动在转方式、调结构中的重要引领作用”的讲话。
    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29日下午在友谊宾馆召开。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锦州25一1南项目总经理黄业华,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亚国,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怀平,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彭兆丰,陕西彬长新生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田振林,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徐世田,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等七位代表在经验交流letou乐投官网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letou乐投官网议印发了《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纪念册》,举办了“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成就展”。
    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一致反映,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78个项目均符合国家“十二五”时期的发展政策,淘汰落后、节能环保、低炭经济和可持续发展是获奖项目的主要特点,获奖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了自主创新,投资质量和效益均十分突出,代表了我国近年来的投资管理水平,所创造的经验有着重要的借鉴价值和示范作用。
    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一致表示,将把这次letou乐投官网议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获奖项目为榜样,不断提高投资项目的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发挥投资在我国经济社letou乐投官网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本站 2013-07-1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