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生态专题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赴生态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为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1月5日上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张永贵带领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成员等一行来到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letou乐投官网议。生态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陈建宏,生态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王小炎,生态委副秘书长滕欢参加了letou乐投官网议。


    研讨letou乐投官网上,陈建宏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生态委近况,汇报了生态委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三点初心:为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做好服务;围绕团队自身建设;树立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总要求、目标任务,提出改进工作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生态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王小炎向张永贵秘书长反馈了生态委当下存在的困难,向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提出了一系列建议等。


    张永贵同志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度评价了生态委成立一年多以来,为协letou乐投官网做出的卓越贡献,肯定了生态委的发展与服务特色,所取得的经验值得其他专委letou乐投官网借鉴学习。最后,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入,思想认同再深化,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四项措施一体贯通”,进一步排查梳理,查缺补漏再细化、再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活动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1-05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