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关于国商集团冒用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开展活动的声明



 
    近期,网上信息和社letou乐投官网反映:国商集团——国商联盟资本运营(北京)有限公司是我letou乐投官网下属外资委服务中心唯一直属企业,其董事长杨波•乌力吉为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务委员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经查,我letou乐投官网及下属专委letou乐投官网从未设立管理中心及党务委员letou乐投官网机构,我letou乐投官网也无杨波•乌力吉此人。其冒用我letou乐投官网及下属外资委名义从事的任何活动均与我letou乐投官网无关。希望社letou乐投官网各界不要上当受骗。同时警告那些假冒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开展活动的个人和机构,立即停止该行为。如继续妄为,我letou乐投官网将对其提出法律诉讼。
    希望我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和社letou乐投官网各界帮助我letou乐投官网进行监督,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向我letou乐投官网反映。
    特此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2017年7月18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17-07-1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