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徐连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2月8日,从连云港站首发徐州的G8308次“复兴号”高铁列车驶进连云港市海州区段(无人机照片)。当日,徐(州)连(云港)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徐连高铁正线全长18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该段铁路的投运,标志着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最长横向通道——连云港至乌鲁木齐的高速铁路全线贯通。

 

新华社发(王春 摄)

2月8日,从连云港站首发徐州的G8308次“复兴号”高铁列车驶进连云港市海州区段(无人机照片)。

当日,徐(州)连(云港)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徐连高铁正线全长18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该段铁路的投运,标志着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最长横向通道——连云港至乌鲁木齐的高速铁路全线贯通。

新华社发(王春 摄)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2-1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