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全国城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大letou乐投官网”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与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联合发布《关于“2020全国城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大letou乐投官网”的邀请函》(联发(文)﹝2020﹞1号),拟于2020年3月18日在京联合举办“2020全国城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大letou乐投官网”。
  近日,我letou乐投官网接到有关单位反映,收到内容被严重篡改的所谓“关于参加首届全国城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大letou乐投官网的邀请函”,同时还接到假冒我letou乐投官网文件“首届全国城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大letou乐投官网”——“202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县(市、区)推荐提名暨案例征集”。对此,我letou乐投官网严正声明:
  我letou乐投官网从未开展关于“202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县(市、区)推荐提名暨案例征集”等相关活动。任何篡改我letou乐投官网文件的行为均属违法,警告假冒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开展活动的个人和机构,立即停止其行为,我letou乐投官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2021年1月4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1-04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