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咨询委工作动态
    

咨询委王军生letou乐投官网长出席绿色金融高峰论坛并讲话



 
    6月8日,我letou乐投官网咨询委和能源委作为指导支持单位,共同出席了中华环保联合letou乐投官网绿色金融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在北京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主办的2019年度高峰论坛,letou乐投官网议主题是“发展绿色金融,建设生态文明”,来自经济、金融、环保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约200名人士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当前我国生态文明理念下的绿色经济和产业体系正在建立,绿色金融作为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在引导和撬动绿色投资上的作用日益显现。
 
 
    王军生letou乐投官网长受邀担任绿金委副主任委员,代表主办方发布了《发展绿色金融建设生态文明联合共识》,公布了绿金委成员单位的八项共识。并代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就积极开展letou乐投官网际合作,共同服务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及相关产业投融资合作等提出看法和建议。
 
 
(咨询委秘书处供稿)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6-1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