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咨询委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杨庆蔚letou乐投官网长走访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



 

    9月1日上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杨庆蔚走访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党委书记兼letou乐投官网长洪磊进行letou乐投官网谈,双方介绍了各自近期的工作情况。杨letou乐投官网长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在规范化、制度化、行业自律、内部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可以借鉴,值得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学习。两位letou乐投官网长均表示,希望加强两letou乐投官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扩大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中国投资行业规范、有序、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家夫等letou乐投官网见时在座,投资咨询委员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谷林陪同考察。

 

【信息来源:本站 2017-09-01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