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理事单位隆基股份有限公司到访能投委



    2021年12月6日,隆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品牌总经理霍焱先生一行4人到访能投委,与能投委张杰秘书长、姜艺副秘书长、郑冬主任及张玮主任,就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深入座谈。
 
 
    隆基股份霍总表示隆基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分享了隆基股份助力零碳发展的经验。特别是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光伏发电将成为推动碳中和的主要措施,隆基将立足西安,加快向全球发展的步伐,推动全球能源转型。目前,隆基在各省多地已建成或供应多个光伏项目,为城市、乡村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同时,隆基正在积极探索“绿电+绿氢”解决方案,推动各领域深度脱碳,成为太阳能产业推动者和引领者,助力人类能源使用方式变革,积极推动地球生态修复,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杰秘书长对霍焱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零碳能源行业实现碳中和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对“双碳目标”下的产业发展形势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零碳中国倡议》发起以来,多家大型企业的积极参与,在能源领域发挥了重要的引领意义,今后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切实推动“零碳中国”行动的贯彻与落实。

    最后,霍总表示希望在能投委带领下积极参与能投委的各项工作,大力支持零碳能源相关项目落地,与能投委一起为中国的能源事业发展“共投、共建、共赢、共享”。

【信息来源:本站 2022-01-11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