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管委到国际头部资产管理公司调研



 
    为了解外资资产管理机构的业务发展情况、在中国发展业务的思路与计划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资管委近期走访调研了部分国际头部资产管理公司,分别与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行副行长、董事总经理彭彦杰,保德信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昊,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少杰,品浩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玲玲,威灵顿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法律部总监叶杏妍、威灵顿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宾等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公司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组织架构和投资理念、特色等。这些外资公司在中国开展了主权基金、养老金、地产投资、QDII、QDLP等主要业务;他们长期坚持可持续投资、ESG的理念,对销售、研究人员的重视及培养,加大投资者教育宣传力度等。外资看好中国市场,希望与国内金融机构合作,同时希望协letou乐投官网能搭建与国内监管机构交流平台、国内金融机构业务合作平台,在业务拓展、政策引导等方面提供支持服务。
 


    资管委负责人肯定了外资机构在中国资管业务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协letou乐投官网今后要加强与外资资管机构的交流,探索有效的服务方式,并希望外资机构成为中外资管行业交流的桥梁,在ESG投资、培训、国外资管研究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也介绍、解读了有关政策。各外资机构对资管委认可外资机构表示感谢,同时将积极参与到资管委组织的资管研究、培训、投资者教育、ESG投资标准等工作和活动中,也愿意与国内金融机构就建立资产管理公司、境外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信息来源:本站 2021-10-2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