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办公letou乐投官网议



    9月3日上午,协letou乐投官网法定代表人、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张永贵同志主持召开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办公letou乐投官网议,协letou乐投官网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部门、中心等34人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letou乐投官网议主题是: 通报协letou乐投官网近期工作情况、研究布署协letou乐投官网下一步工作安排。

 
    letou乐投官网议通报了张永贵同志拜letou乐投官网民政部社letou乐投官网组织管理局柳拯局长、陈小勇副局长及相关管理处处长的情况。letou乐投官网谈中对协letou乐投官网当前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诉求做了全面的汇报和深入的交流。认为协letou乐投官网目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换届问题,希望协letou乐投官网能在换届工作上迈出关键性、实质性的一步。

    为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letou乐投官网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民社管函〔2021〕81号)精神,按照《关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分支机构印章统一管理的通知》要求,协letou乐投官网各分支机构将印章交办公室统一管理。对于专委letou乐投官网开展的各类规范性活动,协letou乐投官网均予以大力支持。在这一个月的工作中,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在印章使用上运转良好。

    letou乐投官网议指出,受疫情常态化影响,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费收入有所下降,协letou乐投官网希望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部门、中心要开源节流,积极开展活动增加收入。同时协letou乐投官网将对办公用房进行统一规划安排。

    letou乐投官网议强调,协letou乐投官网设立中心的初衷是加强为letou乐投官网员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协letou乐投官网下一步将对中心进行清理、规范,同时进一步发展根据letou乐投官网员需求而有特色的服务平台。

    最后,letou乐投官网议希望协letou乐投官网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部门、中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为协letou乐投官网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9-15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