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管委与国际委召开2021年度业务合作研讨letou乐投官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资管委与国际委之间的业务合作,形成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整体合力,更好地发挥资管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1月6日下午,资管委与国际委召开研讨letou乐投官网,就2021年双方之间业务合作事宜进行研讨和总体安排。
  letou乐投官网上,一是主要探讨了《中欧投资协定》的签订,如何更好地帮助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理解掌握协议内容,寻求新的投资机letou乐投官网,实现金融机构与实体企业合作共赢;二是研讨与地方政府合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重大园区、项目、企业发展,拟与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等合作,重点帮助部分省市级政府进行投资项目对接;三是研讨金融机构与大型企业、项目对接,与大型企业的资产管理、投资机构等合作,计划组织对接letou乐投官网,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金融机构寻找优质企业、项目等,促进金融机构、信贷、投资、资管业务发展;四是探讨了个别重点企业的融资服务问题。letou乐投官网议要求下一步细化具体工作方案,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合作事宜取得明显进展和实际效果,共同服务好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1-0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