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能投委与西安市临潼区签约助力临潼构建碳中和城市样板



    12月15日,在西安临潼区“开放办区·合作共赢·共建临潼”宣传推介letou乐投官网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能投委与西安市临潼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本次签约仪式邀请了300余名各界嘉宾齐聚临潼共谋发展,涉及金额超过1000亿元,是陕西省、西安市大力开展金秋季招商工作以来最为引人注目的活动之一。

 
    临潼区是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副中心,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总面积915平方公里,人口72万。聚集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马俑,唐代帝王别宫华清宫,6000余年历史的骊山皇家温泉等众多文旅资源,形成了“秦风、唐韵、御温泉”三大旅游文化品牌。区内交通便利,多条公路、铁路、高速交汇,地铁九号线即将通车。临潼紧紧围绕“一核两带四支撑”的空间发展布局,产业分布态势已基本形成,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双方此次合作旨在发挥能投委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为临潼实现以“碳中和”为目标的临潼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顶层设计规划;为临潼建设以碳中和为目标的零碳科技园、零碳智慧农贸市场、“五个一”零碳示范项目赋能助力,帮助临潼培育绿色产业新兴市场,以绿色投资为手段,推动零碳项目的落地实施,助力临潼构建碳中和城市样板。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1-0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