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态委接待到访的河北省广平县县长祁富强一行



  12月8日,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祁富强率领县开发区管委letou乐投官网主任薛振山、政府办主任王树林、发改局局长翟志强、农业农村局局长游希民一行到中国投资协交流座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秘书长陈建宏主持座谈letou乐投官网,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沈志群出席,财政部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军受邀参加。

  陈建宏首先对祁富强县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平县政府为谋划县域经济长远发展,专程到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听取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沈志群副letou乐投官网长向祁富强县长一行介绍了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工作情况。
 
  祁富强县长介绍了广平县的基本情况。广平县位于河北省南部邯郸市东部,县域面积320平方公里,辖7镇、169个行政村,总人口31.53万人,是一个开放大县、创业大县、产业新城,是全国生态建设试点县、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中德生态示范城市,是镶嵌在冀南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一座美丽小城。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优惠的开放政策、便利的园区设施、厚实的工业基础。2019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93.2亿元,同比增长9.5%;全部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23.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9亿元,同比增长26.7%;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2.8亿元,增长12.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8%;社letou乐投官网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45.22亿元,同比增长9%。2018至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5项主要指标、21项和22项大口径指标,综合排位邯郸市“双第一”和“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投资咨询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王清标,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刘雄英,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郑荣,生态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庆东,生态委执行秘书长吴海兵,生态委数字生态办公室主任阚劲松一同参加了座谈letou乐投官网。参加座谈letou乐投官网的有关专委letou乐投官网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范围、成功案例。与letou乐投官网同志就广平县如何把握国家战略机遇,抓住京津冀产业转移的良机,做好“十四五”规划布局,加强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合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各抒己见。围绕广平县产业规划的完善,自然生态资源保护与利用,装备制造等产业的拓展等话题,展开广泛的探讨,并就如何充分利用辖区水利资源、把生态资源变成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把交通优势变成区位优势,将广平县建成中原地区聚人聚业之地,加速引领当地经济快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座谈letou乐投官网上双方达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向,祁富强县长委托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招商引资,协力推进投资项目落地广平县,邀请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尽快到广平县实地考察调研,出谋献策。
 
 

【信息来源:本站 2020-12-1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