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市临潼区赵雷书记一行莅临能投委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17日,西安市临潼区赵雷书记一行来访能投委,双方就“零碳中国”倡议下示范项目在临潼落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能投委letou乐投官网长孙耀唯首先对“零碳中国”倡议及相关示范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当前能源形式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和判断,认为在国家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背景下,临潼区有条件也有基础率先推动零碳产业的发展。

    临潼区委书记赵雷对临潼区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阐明了临潼区要打造国家创新示范区和推动第二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表示要支持“零碳中国”倡议相关示范项目落地临潼区,充分结合临潼区的农业和旅游业优势资源,在临潼区打造零碳中国展示基地、交易基地和letou乐投官网展基地。

    能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张杰介绍了“零碳中国”倡议助力打造碳中和城市的实施方案,并结合临潼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零碳发展建议。他指出,临潼区可围绕再生资源利用、能效、终端消费电气化、零碳发电技术、储能、氢能、能源数字化等零碳中国重点投资领域以及山水林田湖草等国家重点生态保护修复的有关内容,借助能投委的绿色投资平台,以商业模式实现产业体系的绿色和零碳发展。

    西安市临潼区副区长霍炳男介绍了临潼区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认为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临潼区的重点发展目标。同时强调临潼区政府将立足于临潼实际情况,对“零碳中国”倡议示范项目的落地给予充分支持。

    能投委理事/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国华、能投委副秘书长姜艺 、能投委副秘书长兼零碳科技园项目主任袁胜军、能投委副秘书长李帅、能投委副秘书长兼项目投融资部主任赵金根、西安渭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委letou乐投官网专职副主任王骊华 、西安市临潼区委办公室主任姚勇、西安市临潼区发改委主任王涛、西安市临潼区新区管委letou乐投官网主任王超、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柏峰等参加本次letou乐投官网议。
 
 

【信息来源:本站 2020-12-0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