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管委在京召开工作座谈letou乐投官网



 
    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金融业资产管理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工作座谈letou乐投官网在京召开。首批近40家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letou乐投官网议由张红地同志主持。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张永贵、letou乐投官网员部主任任广利到letou乐投官网指导。
 

    首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张永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细介绍了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业绩。协letou乐投官网现有letou乐投官网员1000余家,既有国有、民营和外资企业,几乎涵盖了各个行业,还有大批专家学者。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金融业资产管理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以下简称资管委)的设立扩充了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队伍,对协letou乐投官网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张永贵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分别为副letou乐投官网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颁发letou乐投官网员牌,letou乐投官网员部任广利主任分别为理事单位颁发letou乐投官网员牌。

    梅世云同志代表资管委筹备组对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资管委前期筹备工作及今后工作总体设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代表分别对资管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资管委今后能多举办各类交流、培训等活动,建设合作共赢的平台。

    letou乐投官网议最后,张红地同志对此次letou乐投官网议进行总体的总结。
 

【信息来源:本站 2020-11-2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