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投资专委letou乐投官网赴共青城考察调研



  2020年6月11日,应共青城市委市政府邀请,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特聘专家、国资委原监事letou乐投官网主席董树奎带队,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常务理事、国际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剑雄、中国铁建资产管理公司原党委书记易善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宏毅、九鼎集团副总裁秦锐、创维集团总裁助理李从想、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肖能、深圳创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生以及中国国新控股集团、军民融合基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供销集团社员网等企业代表赴共青城市考察调研。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国际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办公室主任郝常武参加。

  在共青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瞻仰耀邦陵园,并为胡耀邦同志敬献花篮,表达对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胡耀邦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考察团到共青城基金小镇调研座谈。共青城基金小镇是江西绿色金融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目前入驻的企业已超5000家。其中,投入江西省创新项目631个,资金规模162.12亿元,投入九江产业的项目145个,资金规模31.91亿元,投入共青城产业的项目118个,资金规模28.32亿元,超过270家上市公司落户共青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特聘专家、国资委原监事letou乐投官网主席董树奎指出,共青城是一座青春之城、创业之城,通过几代共青人的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用青春和汗水在鄱阳湖畔的荒滩野岭开辟了一片新天地,如今,共青城积极容纳新事物,做大做强本土产业,是一座希望之城,希望在协letou乐投官网的帮助下,聚集更多中高端产业,更好更快地建设成“绿富美”城市。
 
 

【信息来源:本站 2020-08-1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