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letou乐投官网员之窗
    

   letou乐投官网员之窗



(广州发展)梅州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订6MW分布式光伏项目合同



  近日,广州发展集团新能源属下梅州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轻工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屋顶光伏项目能源管理合同。

  该项目设计容量约6兆瓦,建成投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为596万千瓦时,25年发电量为14,900万千瓦时。预计25年可减少排放126,293.25吨二氧化碳、1,360吨二氧化硫、340吨氮氧化物、74.5吨粉尘,项目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该项目是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内现有设计规模最大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广州发展集团与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在新能源业务板块的第一次重要合作,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持续推动广州发展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1-14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