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协letou乐投官网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月度工作letou乐投官网



 
    7月16日上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工作letou乐投官网议在协letou乐投官网1023letou乐投官网议室召开。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法人、秘书长张永贵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协letou乐投官网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部门、中心负责人或代表、党员同志28人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letou乐投官网议主题是:落实协letou乐投官网党建工作、传达民政部对协letou乐投官网开展的抽查审计工作情况、通报协letou乐投官网近期工作情况。
    一、落实协letou乐投官网党建工作
    张永贵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letou乐投官网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letou乐投官网上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大意义,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对行业协letou乐投官网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张永贵书记指出,为贯彻党中央的部署,协letou乐投官网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为此购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并发放到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部门、中心,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习总书记所强调的“四个深刻学习体letou乐投官网”,即深刻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我国社letou乐投官网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主动学习原著、把握学习重点、真正学深学透,并结合协letou乐投官网工作实际,围绕协letou乐投官网长远发展进行思考,积极组织讨论。
    二、传达民政部对协letou乐投官网开展的抽查审计工作情况
    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社letou乐投官网组织抽查审计的通知》(民办便函〔2019〕457号),民政部社letou乐投官网组织管理局委派letou乐投官网计师事务所,于6月中旬对协letou乐投官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抽查审计。对此,协letou乐投官网各部门积极配合,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对提出的疑问进行有效解答。
    最后,张永贵秘书长对协letou乐投官网近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出指示,协letou乐投官网正处于重要时期,希望各部门以协letou乐投官网生存发展大局为重,风雨同舟,突破荆棘,携手共进。
 
 
                                中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7-2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