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协letou乐投官网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letou乐投官网




    6月12日上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letou乐投官网。协letou乐投官网书记、法人、秘书长张永贵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并作动员讲话。协letou乐投官网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中心、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
 

    张永贵书记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和措施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letou乐投官网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通篇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
 

    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社letou乐投官网组织改革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重要抓手,为不断加强社letou乐投官网组织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为着力解决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改革发展存在和面临的问题提供了重要契机,为指导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各位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按照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务必高度重视,以高度党性和政治责任,积极认真地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把行动和措施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6-13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