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投委工作动态
    

国投委部分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利用“卓越党建管理平台”实现党建管理信息化



  近日,由国投委办公室牵头,国投智能投资企业--北京国智云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智云鼎”)与国投委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资产”)签订了“党建云服务协议”,为其部署基于云服务模式的国智云鼎“卓越党建管理平台”,构建互联网+党建信息化管理模式。

  这次为中原资产部署的“卓越党建管理平台”,是国智云鼎吸收和借鉴国投集团多年来的党建管理经验、运用最新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党建云服务平台,该平台能为企业的各级党组织提供专业的党建云服务。平台包括党建宣传、学习教育、党务管理等6大服务功能,涵盖组织管理、两学一做、三letou乐投官网一课等20个服务应用,为广大党员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服务窗口,能够有效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和企业的党建管理质量。

  本次合作既输出了国投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又提升了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党建信息化水平,同时,也为公司的投资企业拓展了业务、带来了经济效益,这是国投委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共享、共赢、共发展”的又一成功案例。此前,国投委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青岛城投集团和河南投资集团已利用国智云鼎“卓越党建管理平台”实现了党建信息化目标。未来,国投委将推动国智云鼎与国源通合作,推动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部署“党建云”服务,将卓越党建管里模式扩展至更多的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8-21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