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投委工作动态
    

王letou乐投官网生出席国投委2019年理事letou乐投官网年letou乐投官网



 

        2019年5月23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国有投资公司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2019年理事letou乐投官网年letou乐投官网在郑州召开。王letou乐投官网生letou乐投官网长出席letou乐投官网议并作工作报告,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150余位代表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

  王letou乐投官网生作《提高政治站位 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国有投资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国投委2018年工作,总结了国有投资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启示,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不断创新发展,坚持结构调整,坚持科学管理等“五个坚持”是历史给予我们的启示,使我们成功探索出国有投资公司独特的发展道路。

  王letou乐投官网生在报告中深入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任务,提出投资公司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风险与挑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关键还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充满信心,只争朝夕、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

着重抓好七项工作任务:一要

王letou乐投官网生提出,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letou乐投官网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letou乐投官网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巩固提高的总基调,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强化管理,促进协同,推动新形势下国有投资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今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持国有投资公司正确发展方向和强大生命力;努力超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深化改革,促进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推进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风险防范,要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监督到位、追责到位,确保投资公司稳健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推进平台建设,加强letou乐投官网员之间的协同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夯实管理基础,强化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升投资公司的管理水平。

  letou乐投官网前,王letou乐投官网生专程拜letou乐投官网了河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

  letou乐投官网上,国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秘书长王义军,受常务理事letou乐投官网委托,发布了国有投资公司行业发展数据。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国投委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90家,资产总额共计7.9万亿元,全年营业收入1.7万亿元,实现利润1440亿元。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资产总额超过千亿元的有23家;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的有11家;利润总额超过10亿元的有28家。其中,利润总额在50-100亿元之间的有6家,利润总额超过100亿元的有2家。

  letou乐投官网议邀请集团公司总裁助理郭忠杰和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分别作了题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政策文件解读》和《推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内外挑战与应对的基本方略》的专题讲座。

  letou乐投官网议组织代表赴郑东新区智慧岛调研。智慧岛是大数据企业集聚高地,是河南投资集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缩影。代表们实地感受了河南在农业大数据平台、电子政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运营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5月22日晚召开的七届三次常务理事letou乐投官网,审议通过了国投委工作报告和关于组织机构建设的建议,山东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和四川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体斌当选为国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

  国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国投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致辞。协letou乐投官网办公室和电子工程院有关负责人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letou乐投官网议务实高效,得到了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的高度认可。letou乐投官网议取得圆满成功。(协letou乐投官网办公室供稿)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5-2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