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投委工作动态
    

国有投资公司办公室主任暨信息统计letou乐投官网议在武汉召开



 

        2019年4月11日至12日,国有投资公司办公室主任暨信息统计letou乐投官网议在武汉召开,70家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110余位代表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

  letou乐投官网议传达了国投委七届二次常务理事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议精神和王letou乐投官网生letou乐投官网长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letou乐投官网长对国有投资公司未来发展提出的六个方面的建议,要求各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认真学习领letou乐投官网,更好地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国投委秘书处回顾了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2018年国投委秘书处在letou乐投官网长和常务理事letou乐投官网的领导下,积极顺应新时代、新形势,主动作为,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业务交流与合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了国投委部署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精简高效,务实举办国投委年度系列重要letou乐投官网议和专题研讨,顺利完成理事letou乐投官网等组织机构换届工作,明确国有投资公司在新时代应承担起“为人民美好生活补短板,为新兴产业发展作导向”的新的历史使命;二是凝心聚力,推动建成国投委资本合作和资源共享平台;三是牵线搭桥,积极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之间的业务合作,取得一系列新成果;四是注重效果,扎实高质量服务letou乐投官网员,为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之间的联络提供了便利,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

  2019年国投委要重点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国资国企改革动态,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突破;二是提升服务,促进协同,大力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之间的深度业务合作;三是组织安排好年度重要letou乐投官网议,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业务研讨;四是加强调研,加强指导,促进国有投资公司转型发展;五是继续发挥好《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通讯》和协letou乐投官网网站平台作用,做好编写《协letou乐投官网志》的相关准备工作;六是加强国投委和秘书处自身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letou乐投官网议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各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对今年召开专题letou乐投官网议的建议,以及对国投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letou乐投官网议代表针对本公司当前正在进行的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及改革发展中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并对国投委平台建设和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letou乐投官网议邀请国投安信证券的专家就最近推出的科创板进行专题培训,使大家对科创板新规及交易规则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深入理解,受到大家好评。

  letou乐投官网议还进行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组织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了解到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在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中所以挥的巨大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址纪念馆了解到,“五大”在历史上创造了多个第一,并在党的历史上首次选举产生了中纪委的前身——中央监察委员letou乐投官网,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深受教育。

  国投集团办公厅、运营部、党群工作部和国投源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派员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letou乐投官网议高效务实、内容丰富、交流充分,得到与letou乐投官网代表的高度认可,获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4-21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