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新兴产业中心工作动态
    

王军主任letou乐投官网见王羲元院长



    2016年1月2日下午,王军主任letou乐投官网见北京大地亿园生态科学研究院王羲元院长。

    近年来,王羲元院长以中国科协、中国农业科学院为依托,与安徽鲁班集团合作,在成都、宜兴、安徽双溪等成功设计和打造了高效农业、养生、旅游、国际文化交流等项目。特别是双溪农业养生项目,通过探索和创新农业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将传统文化理念与现代科技发展有机结合,形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高效农业、旅游养生、生态绿色环保产业等新兴产业项目,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letou乐投官网效益,省、市及国家领导人给予高度评价。

    王羲元院长向王军主任详细介绍了与江西省政府签约的德兴产业项目。该基地占地75平方公里,其中包括3000亩中草药种植园,1000床位以上的养老中心,高效农业种子孵化,花卉工厂化生产等,以及创建国际天然氧吧论坛的理念。王羲元院长同时诚挚邀请王军主任到德兴考察。

    王军主任认真听取了王羲元院长关于项目的介绍,并建议将德兴大茅山项目列入PPP项目。

    航天北斗(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锡春、中国新兴产业投融资战略联盟副秘书长刘秉华一同参加letou乐投官网见。

【信息来源: 2016-01-04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