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绿色发展中心工作动态
    

绿色发展中心张青林接待新疆昌吉州刘革生副州长一行




    2019年6月22日,由昌吉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刘革生、昌吉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笑炜等领导一行来京,到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绿色发展中心考察座谈,并共同举办“昌吉绿色金融和绿色产业发展研讨letou乐投官网”,就下一步推进昌吉州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研讨。
    力争在三年时间,探索出绿色金融推进民族地区经济跨越式发展的示范成果,为全国绿色金融发展做出中西部标杆式示范样本,并在2022年,按时向党中央、国务院呈交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绿色发展中心张青林主任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心的相关职能以及中心在新疆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并就如何推进绿色金融支持绿色产业发展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一系列的共识,如:成立“绿色金融与科技创新管理中心”和“绿色建筑研究院”、引进“氢能源项目”和“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等。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8-1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