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农投委工作动态
    

农投委应邀到惠州调研



 
    10月6-8日农投委letou乐投官网长胡恒洋,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文华,副letou乐投官网长杨纪兵,副letou乐投官网长石建农,中国文化研究letou乐投官网吴美建等应邀到惠州银泰集团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集团规划的开发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进行现场交流,就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一行介绍了农投委的工作情况,和银泰集团负责人赵振明交流了加强合作事宜,双方希望共同打造一个与农投委紧密合作的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便于与当地政府合作沟通,更好地树立一个全国乡村振兴合作、交流的先导典范。
 
    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认为惠州银泰集团在地方项目建设中要突出差异化、更加具有地方特色,创造与国家大湾区政策相吻合的国际化新型示范,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0-0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