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农投委工作动态
    

胡恒洋应邀参加中国国际商letou乐投官网2019年第二季度精品项目交流letou乐投官网



    6月26日,农投委letou乐投官网长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助理张红应邀参加中国国际商letou乐投官网2019年第二季度精品项目交流letou乐投官网。来自呼伦贝尔市等地方领导和各方面的企业家,围绕新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地方和企业的发展规划,很多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项目,希望加强和有关方面的合作。
 
    胡恒洋在letou乐投官网上简要介绍国家支持农村发展政策,希望各地和企业家到农村去,要利用好这些政策,加快企业的发展。胡恒洋还谈了中美贸易摩擦对农业的影响和农业走出去,希望走出去的企业要加强风险防控。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6-2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