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农投委工作动态
    

农投委应邀参加潍坊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产业发展规划调研



 

    5月13-16日,农投委letou乐投官网长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助理张红应邀参加潍坊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产业发展规划调研。

    潍坊综试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农业农村部和山东省组织实施。综试区的建设目标是,经过努力把潍坊综试区打造成为全国农业开放发展引领区、农业科技创新先行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创新一批支撑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技术,打造一批深度融合发展的新产业,培育一批具有强劲活力的新业态,形成一批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模式,为全国农业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农业发展提供新样板、新经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综试区的企业、农业产业园区、加工园区、科技创新园区、保税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国际院士谷、中美合作中心等,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负责人关于建设综试区情况介绍,并进行广泛交流。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就综试区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月17日,农投委letou乐投官网长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助理张红应邀出席中国房地产协letou乐投官网特色小镇和乡村振兴专委letou乐投官网在潍坊举办的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投资论坛。胡恒洋letou乐投官网长在letou乐投官网上作了利用好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主旨演讲。希望到农村发展的企业家学习好利用好国家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政策,加快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5-2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