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际委工作动态
    

国际投资专委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剑雄参加第21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国际投资专委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剑雄受邀参加
“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2019年5月30日至6月1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常务理事、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国际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剑雄参加了在广州南沙举办的“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本届论坛以“新时代、 新经济,资本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合作、创新”为主题,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等14家单位联合承办。


    在资产管理行业税收制度调研闭门座谈letou乐投官网上,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常务理事、国际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剑雄指出,现在国家要通过减税降费等方式刺激经济,合理的税费征收才能刺激经济的增长,同时经济的发展又能推动税收的增长。我们要借减税降费的东风,研究出适合投资领域健康、平稳发展的政策,让高层领导认识到我们这个行业是为科技进步、国家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的。研究工作在中国税务学letou乐投官网汪康letou乐投官网长的指导下,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中国税务协letou乐投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letou乐投官网群策群力,通过各位协letou乐投官网代表、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一起探讨研究,最后把我们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政策制定的参考意见。 

    letou乐投官网议期间,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常务理事、国际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剑雄陪同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国税务学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汪康参观考察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南沙区税务局海滨路办税服务厅。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6-05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