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民营委工作动态
    

第三届世界唐人街大letou乐投官网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在2019年11月8日主办召开了《第三届世界唐人街大letou乐投官网》。大letou乐投官网后,民投委主持了下午的《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投资合作,搭建世界华商经济文化交流平台,推动我国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切实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融资痛点等问题,大letou乐投官网分别邀请了三位专家做了精彩的演讲。

    来自中国未来研究letou乐投官网一带一路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的彭学问先生,做了《服务一带一路,推动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主题演讲;演讲的高潮是北清联投首席专家马力教授,《破冰之旅——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的春天在哪里》这个主题上,引起了在座企业家的共鸣,也为协letou乐投官网和各方面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第三位是来自中国社letou乐投官网科学院应用经济学的博士后许静女士,发言的题目是《金融科技赋能区域经济》。三位专家与时俱进,讲解生动,思维犀利,专业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与letou乐投官网人员受益匪浅,称赞有加!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1-1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