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国际委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赴青岛考察、访问的通知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外资投资委员letou乐投官网
Foreign Investment Committee of Investment Association of China
 
中投协外资函[2004]016号
 


关于组织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
赴青岛市考察、访问的通知
 
各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
    为了增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对青岛市在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需求方面的了解并推动和扩大合作,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外资投资委员letou乐投官网拟组织一次去青岛市考察、访问。对此,青岛市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
    1.时间:2004年9月22日至24日共三天。
    2.日程安排:
    第一天上午:北京出发去青岛
                青岛市和有关方面领导同大家见面
                青岛市计委领导介绍青岛市整体情况,地区领导
                介绍重点项目
    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全天:考察、访问、参观、座谈
               (1)考察青岛市中央商务区(CBD)项目
               (2)考察青岛市小港湾“漁人码头”项目
               (3)考察青岛市北胶州湾新产业区
               (4)参观青岛海尔集团
               (5)参观青岛啤酒厂和啤酒博物馆
               (6)就有关合作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第三天上午:市内和崂山观光
          下午:返程
    3.费用:往返旅费和两天宿费自理;市内交通和就餐由青岛市安排。
    4.请参加单位务于8月31日前按回执要求填写,并告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外资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
   

    联系人:尹桂荣    电话:68096319    传真:68096311

附件:1.“跨国公司与青岛未来”。
        2.赴青岛市考察、访问回执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外资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
                                    2004年8月16日
 
 
附件1:
               “跨国公司与青岛未来”
  
 
    青岛市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letou乐投官网的伙伴城市,蕴藏着巨大商机。特别是新规划的青岛市中央商务区(CBD)建设项目、青岛市小港湾“漁人码头”项目和青岛市北胶州湾新产业区开发建设项目等。这几个项目已引起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若干跨国公司的关注。也是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外资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这次组织重点考察的项目。
    这几个项目的简况是:
    1.青岛中央商务区(CBD)
    该区位于青岛市区的中心位置,面积约2.5平方公里。交通方便,商贸发达,环境优美,可利用土地资源丰富。青岛中央商务区将主要建设行政商务、外经贸、商贸、金融保险、第三产业及文化休闲娱乐六大功能区域。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乃至整个山东省最大的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散地,具备对周边区域强大的吸纳、辐射作用,具有强大的中心区域的管理功能、集散功能和服务功能,可充分展现青岛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
    目前,青岛中央商务区建设已实施了规划选址和土地控制,并进行了大规模的环境综合治理和拆迁工作。前期招商工作业已展开。
    青岛中央商务区将重点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主要包括:
   (1)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设立区域管理总部;
   (2)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等金融服务机构;
   (3)letou乐投官网计、审计、评估、法律等中介服务机构;
   (4)国内外大型地产开发企业。
    对上述企业的进驻将给予优惠政策。
  
    2.青岛市漁人码头(小港湾)
    小港湾是1889年青岛历史上第一个港湾,位于胶州湾东岸,海岸线全长4.8公里。
    为挖掘小港湾历史优势,恢复海岸线自然风貌,拓展商贸功能,创作良好的城市滨水景观,青岛市市北区将对小港湾进行规划改造,打造澳大利亚达令港和香港维多利亚湾式海滨风貌。
    在小港湾规划改造上,主要突出旅游、特色餐饮、建设漁人码头旅游休闲区,以旅游码头和游艇码头为特色的新景区。包括:特色旅游服务区、滨水餐饮娱乐区、港口服务区、水上娱乐区、商住区和国家保护区。
    目前,小港湾改造工程已进入规划阶段,前期招商业已展开。欢迎有关方面的公司参与合作,并将给予适当的优惠。
   
    3.市北胶州湾新产业区
    该区是建设部确定的中国首家“数字化工业园”。占地面积6.56平方公里。基地总体功能结构为“一带五区”, “一带”就是以人工运河为轴线的横向绿地景观休闲带;“五区”即两个制造工业区、一个信息技术产业区、一个配套公共设施区、一个生活居住区。产业基地配套完成后,将达到通路、给水、排水、通讯、电力、供热、供汽、宽带网络和土地平整的“八通一平“标准。满足入住项目生产、生活要求。
    入住项目的投资者可在原区内买地自建房;可以购买或租赁现有的标准厂房使用,也可以提前向产业区要求定制标准厂房;鼓励国内外投资者对产业区进行包片开发,建立“区中园“。

   
   
请各单位将回执于2004年8月31日前传真至我letou乐投官网
联系人:尹桂荣   电话:68096319    传真:68096311    68096317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外资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
                                    2004年8月 16  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04-09-07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