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资管委工作动态
    

资管委主办“投研大讲堂——第一期:资管研究方法论”在长沙市成功召开



 
    6月25日,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金融业资产管理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办,长沙银行协办的“投研大讲堂——第一期:资管研究方法论”在长沙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30余家代表性银行、券商、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及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近50名投研专业人员出席参加了本次培训。
 

    资管委负责人梅世云为培训班。资产管理行业是护航“十四五”规划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投研大讲堂”第一期主题定位为投研方法论,就是为了夯实投研人员的理论基础。希望各机构能够将“投研大讲堂”作为学习平台和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投研工作专业化的发展。
    本次投研大讲堂由西南财经大学、华泰证券、申港证券宜信公司的高级专家主讲。长沙银行分享了的投研能力建设情况及投研观点。
    在letou乐投官网上,资管委发布了“资管行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从投研、投顾、产品设计人员专业能力培养抓起加强投资者教育,助力资管行业人才建设。给研究基地、授课教师颁发了证书,参letou乐投官网机构嘉宾围绕投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6-2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