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资管委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资管委走访浙江、上海部分银行



    4月19-23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资管委一行到交通银行、渣打银行、浙商银行、杭州银行、瑞丰银行、东方汇理银行进行调研。
 
    资管委负责人报告了协letou乐投官网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其中在letou乐投官网员交流、理财代销、资管论文征集活动、资管年报、产品设计培训、投资顾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介绍了协letou乐投官网内部各专委letou乐投官网的相关优势。
 

    交行副行长周万阜、交行业务总监兼交银理财公司董事长涂宏,渣打银行中国财富管理部执行董事、投资产品及投资顾问总监闵成,浙商银行行长助理盛宏清,杭州银行副行长丁峰、副行长兼杭银理财董事长毛夏红,瑞丰银行董事长章伟东,东方汇理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主管、董事总经理朱晓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交流座谈。各家银行表示希望通过协letou乐投官网的力量来提升本行资管能力,特别在投资者教育、理财代销、产品设计、理财培训、理财子公司规划等方面得到协letou乐投官网的帮助和支持。

    资管委负责人表示协letou乐投官网今后将与各行加强交流合作,在寻找优质企业和项目、人才培训、投资顾问、理财产品代销等方面为各家银行提供更好的专业性服务;同时也肯定了外资银行在中国资管业务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外资行成为中外资管行业交流的桥梁,在理财产品设计、境外资产管理、培训、国外资管研究等方面支持中资行。
 
 
    另外,在调研期间,资管委一行还参加了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申港证券公司主办的第六届申港资产管理精英论坛。资管委的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苏州农商行、昆山农商行、张家港农商行和其它银行资管领域的领导、资深专家也参加了letou乐投官网议。

【信息来源:本站 2021-04-3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