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海外投资 > 海合动态
    

   海合动态



海合letou乐投官网携手广东保典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一带一路’系列商务沙龙



    2017年8月中旬,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简称: 海合letou乐投官网)携手广东保典律师事务所,在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一带一路’系列商务沙龙。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执行秘书长孙晓军发表《盘点“一带一路”》主题演讲,从海外角度阐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学界、媒体、民间等不同观点,综合各种渠道和素材,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概念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解读,帮助中国企业更加理性和客观地做出判断和选择。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企业以及华南等地区的三十家大中型企业代表参加, 另外来自约旦、印度的海外代表,以及华南理工大学MBA部分校友,广州地区部分律师等50多人出席沙龙,与letou乐投官网人员与嘉宾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一带一路”系列商务沙龙是由海合letou乐投官网主办的活动,旨在加强企业、社letou乐投官网和海外市场的对话和交流,沙龙为优秀企业交流、沟通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宽“一带一路”合作渠道,文化和学术输出与经济活动并行。作为承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MBA 联合letou乐投官网和华南理工大学创投俱乐部将继续参与更多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走出去”的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2017-11-0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