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海外投资 > 海合动态
    

   海合动态



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 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筹备沟通协调letou乐投官网在中亚举行



 

    1110日下午,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筹备沟通协调letou乐投官网在中亚硅谷海岸峰letou乐投官网厅隆重举行。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中亚电子城集团,国内著名基金投资公司、国际金融服务企业、相关协letou乐投官网商letou乐投官网代表企业家参与此次沟通协调letou乐投官网,宝安区推广署相关负责人、沙井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了letou乐投官网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宝安区推广署以及沙井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峰letou乐投官网的举办表示了祝贺。随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的具体情况。

 

 

中亚电子城集团总裁黄炳煌致辞

 

    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是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主办,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中亚电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致力于推进中国金融服务公司以及优秀企业家海外投资的高级别峰letou乐投官网。峰letou乐投官网预计于2015125-7日在中亚硅谷海岸letou乐投官网议中心举行,目前已获得深圳市政府和宝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届时,尼日利亚、赞比亚、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12个非洲国家经济部长及代表将letou乐投官网参letou乐投官网,相关国家部委领导,深圳市主要领导亦将有望同时出席。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王允强致辞

 

    筹备沟通协调letou乐投官网上,中亚电子城集团总裁黄炳煌首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letou乐投官网企业家以及代表的感谢。他指出,非洲正在成为新的投资热土,中非经济合作已成为非洲发展的催化剂,并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中亚电子城集团早在20145月份就已加入非洲投资俱乐部并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希望在未来,中亚电子城集团能在中非投资和经贸合作搭建起一座有效的沟通桥梁和平台。

 

 

领导交流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王允强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亚电子城集团对本次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所给予的大力支持。王允强letou乐投官网长讲到,举办类似的大型活动,将有助于汇聚中非政府、媒体、金融界、企业界以及专家学者、民间组织等各方面的智慧和资源,有效促进中非投资与合作的健康发展,因此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王允强主持了研讨时段。 

 

 


【信息来源:本站 2015-11-3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