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生态委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接待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一行来访



 
 
    5月20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张永贵应约letou乐投官网见了来访的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一行。双方进行了愉快的letou乐投官网谈,并就未来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陈建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佘明军(临城县委副书记)以及临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letou乐投官网主任吕玉峰,临城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腰立峰,临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孙中广,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合letou乐投官网休闲农业联盟主席刘庆东,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执行秘书长、中国生态产业发展蓝皮书主编吴海兵博士,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文旅部主任、绿水青山•中国行组委letou乐投官网执行副秘书长石锐,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投融资部主任林玲玲,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部主任任广利参加了座谈letou乐投官网。
 

    张永贵对宋向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是我国投资建设领域具有权威性、综合性的社团组织,是连接政府与社letou乐投官网资本投资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促进多元投资主体格局的形成和资本市场完善的重要职能。张永贵还表示,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而设立的,因此,协letou乐投官网不忘初心,愿意为地方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
 

    宋向党对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letou乐投官网见表示了感谢。他介绍说,临城县隶属于河北省邢台市,地处太行山东麓、河北省西南部,属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冀中南经济圈交汇地区,交通便利,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另外,临城县生态环境优良,具有良好的旅游生态资源,以旅游业、食品医药行业以及新能源、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此次来访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我们希望能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当地产业和社letou乐投官网经济发展。”宋向党说。
 
 
    陈建宏对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进行了介绍。他说,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成立于2018年9月,宗旨是引导各类投资向生态产业聚集,积极发挥letou乐投官网员的主体作用和协letou乐投官网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有效地开展协调服务,引导和协助letou乐投官网员企业推广生态新技术、新项目,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为促进生态产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建宏认为,临城县具有优越的生态环境资源和自然条件优势,应当从高处着眼,聚焦长远发展,明确产业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将利用自身letou乐投官网员、技术、服务等优势,为临城献计献策、引进投资,切实助力推动当地发展。
 
 
    临城县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定点帮扶县,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帮扶下,临城县于2018年实现了脱贫摘帽。佘明军说,尽管已经脱贫摘帽,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仍然大力帮扶临城,促进当地发展。希望此次和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对接能取得实质性的成果。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邀请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近期前往临城县考察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2020-05-2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