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品牌投资 > 频道介绍
    

   频道介绍


    《品牌投资》是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信息部与品牌投资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一个网站频道。该频道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品牌战略发展政策,充分发挥政府与社letou乐投官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企业和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持续推动品牌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品牌投资》频道将组织开展品牌合规建设、品牌合规重大活动、品牌企业展览、品牌合规主题论坛,宣传优秀自主品牌、建立全国品牌合规企业信息平台,发布品牌合规评价结果; 为企业提供品牌合规业务咨询和增值服务,指导企业提升品牌合规价值和效应。
  《品牌投资》频道将加强同国内有关团体和专家的联系与协作,组织开展品牌合规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国际间品牌合规建设的友好往来和合作。该频道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品牌战略发展政策,充分发挥政府与社letou乐投官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企业和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持续推动品牌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主要栏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1202室
邮编:100038
电话: 86 10 63909831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