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高新技术委工作动态
    

高新技术委前往山东省级即墨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考察



 
    3月8日上午,高新技术委领导前往山东即墨区政府调研考察,洽谈letou乐投官网上,即墨区领导针对即墨的科技产业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考察参观了正在规划的科技产业园及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高新技术委秘书长郑荣女士也表示,愿意与即墨区政府达成友好的战略合作,高新技术委员letou乐投官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像即墨区介绍我国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和科技产业政策,积极像所属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介绍即墨区有利条件和优惠政策,推介即墨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组织中央企业和优势企业到即墨进行商务考察,重点引进即墨所需项目。立足即墨地区的工业发展需要,推动行业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进行产学研联合,积极研究开大我国当前的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协助培养和引进行业急需的技术、管理人才,支持在即墨建立更多的科技产业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即墨开发区的大规模规划引导着山东经济技术的发展,将积极在招商投资及合作上给予最大的支持。此次前往人员有高新技术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新能源事业部主任贲智群、高新技术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项目投融资部主任刘延豪、高新技术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张旭光、高新技术委办公室主任尹俊杰。

 

    近年来,即墨经济开发区科学谋划产业布局,明确产业发展主攻方向,重点加快推动高端服务、健康医疗、信息保密、现代金融、音乐文化、智能制造与新材料等六大特色产业,助力即墨市新旧动能转换升级。即墨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即墨市国家及小城镇建设中店镇华山镇,是2001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与国内著名学府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学府合作设立了高科技产业化基地,用于高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即墨开发区已被列入山东半岛城市群9个高新区之一。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4-03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