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职能部门 > 培训部工作动态
    

   培训部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投资项目管理人员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letou乐投官网保障部2011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安排,由国家发改委人事司、人社部专技司联合主办,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具体承办的“国家重点投资项目管理人员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于9月17日-21日在京举办。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张汉亚、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罗国三、人事司副巡视员张予丹、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副letou乐投官网长朱蕤、副秘书长叶佛容出席了开班式。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在研修班上做了“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构建高效、协调、可持续的美好家园”的专题报告。张汉亚letou乐投官网长、中国能源研究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所王志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经营管理部风险管理处李建更、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武君分别就 “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和投资面临的形势”和“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绿色、低碳、可持续能源发展战略”、“跨国公司发展新趋势与我国企业的全球化”、“企业风险管理实务”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策划”专题进行了讲授。研修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清华环境楼和北京太阳宫燃气热电厂。来自中央企业负责投资管理的中层以上干部及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共计50人参加了研修班。
    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们反映,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偏向宏观层面、对外投资及风险管控等内容,对全面了解我国投资政策很有帮助;研修班邀请的专家在各自研究领域中具有很深的造诣,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他们的授课既具有战略性、政策性强的特点,又突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学习收获很大;此外课堂讲授、讨论、参观相结合的组织形式,也非常有利于课程内容的消化吸收。参加研修班的学员反映研修班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希望协letou乐投官网多组织类似的研修、培训活动,为企业做好参谋和服务。
    此次高级研修班是协letou乐投官网第一次承办,为办好这次活动,协letou乐投官网领导多次组织讨论,了解需求、确定课程,并对研修班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研修班后,根据发改委和人事部要求,协letou乐投官网将认真总结经验,为继续举办好此类培训打下基础。

 
 
 
 
 

【信息来源:培训部 2011-09-2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